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吧,上次,由於兔子太驕傲,半路睡大覺,結果輸給了烏龜。兔子覺得自己太沒面子,決定再來一次比賽,爭回面子。它們請來了大象爺爺作裁判,比賽時間終於到了,起點是一片碧綠的大草地,終點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兔子和烏龜做好了一切的準備,大象爺爺一開槍,兔子就像離線的箭一樣跑得飛快,不一會兒就跑得無影無蹤了。而烏龜也不甘示弱,奮力地向前爬去,由於身上的殼,真是太重了,不一會兒就爬得氣喘吁吁了。兔子跑得有點累,想睡一會,但是,它想起上次的教訓,就繼續向前跑去,跑到半路上,它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就四處張望,發包現旁邊有塊蘿蔔地,就喜出望外,兔子就跑向蘿蔔地,把蘿蔔一根一根地拔出來,邊吃還邊說;“真好吃。”大約過了十分鐘,烏龜也追上來,它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就四處張望,突然它發現兔子在蘿蔔地里吃蘿蔔,就喜出望外,烏龜就悄悄地繞過蘿蔔地,奮力地向終點爬去。兔子吃得肚子圓鼓鼓的,就走出蘿蔔地,望了望,還不見烏龜的影子,心想;烏龜還沒來,我現在跑向終點一定勝利了。兔子飛快地跑向終點去。它跑向終點時,只見烏龜已站在領獎台上,勃子還掛至金光閃閃的大金牌呢。兔字氣得火冒三丈,差點暈了。兔子覺得太沒面子。只好收拾行李,到別的森林去了。

  龍湖區外砂鎮蓬中華僑小學三年級:黃思帆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