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次賽跑,兔子輸了。他氣得暴跳如雷,直後悔自己睡大覺。它決定再與烏龜賽一場。 

  兔子來到烏龜家,大聲說:“龜老弟,上次你贏了,算你幸運。這回,我還要來與你比一比,決不會輸給你。”烏龜點點頭說:“好吧,咱們比一比。”兔子走後,烏龜心想:兔子一定不會睡大覺了,得想個法子,讓我跑得比兔子快一些。烏龜眼珠子骨碌一轉,哈哈,有了,他帶好錢,到商場買了一個“無聲無煙推進器”,把他裝在自己的硬殼裡,等着明天“亮相”。他想動物們準會對他的速度吃驚。 

  第二天,他倆來到賽場,許多動物也早早地來“坐山觀虎鬥”了。裁判員小猴拿起口哨,“噓”地一吹,龜兔同時出發了,可烏龜不一會兒就被兔子甩在了老后。這時,烏龜悄悄地發動了推進器。怪事發生了,烏龜竟後來居上。全場呼叫起來。一會兒,就已經超過了兔子。可快到終點時,一條水溝攔住了去路。烏龜看了看幾米寬的水溝,又回頭看看兔子,見兔子被甩到幾百米之外,烏龜驕傲起來,心想:這次冠軍一定是我,假如我繞個大圈,你也追不上我,讓我慢慢的游過去,等一會你吧!於是,烏龜跳下了水溝。突然它觸到一陣疼痛,原來電子產品一碰水,就觸電了。幸好,烏龜有硬殼保護,要不然,它就完了!烏龜忍着痛,游過了水溝。可糟糕的是:終點離它還有50米,推進器也壞了。50米,對烏龜來說,是多麼漫長的路程啊! 

  再說那隻兔子吧,這回可吸取了教訓,一點兒也不鬆勁,很快越過了水溝,趕上了烏龜,沖向終點,獲得勝利。  比賽以後,烏龜的秘密全被別人知道了。從此,烏龜再也不好意思參加任何比賽。 

  指導老師:黎珍榮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