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跳繩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跳繩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啊,我盼望很久的跳繩比賽終於來臨啦!

  這周星期二的上午,我們舉行了一至四年級的單人跳繩比賽。一年級跳繩比賽開始了,遠遠看去,有的同學跳繩的時候東張西望,有的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有的使勁甩着繩子,雙腳快速地跳着。輪到我們了,我們一個個站在評委老師面前,王老師吹起了響亮的口哨,剛開始,我非常緊張,心怦怦直跳。王老師再次吹起了響亮的口哨,我停了下來。老師說我跳了131個,我擔心地走下比賽場地。我想,我應該不會拖了班級的腿吧。下午,我們比的是集體跳繩。輪到我們了,陳老師和鍾老師使勁甩着繩子,我們一個個像兔子一樣跳了過去。有的同學把一隻手放在前面,把另一隻手放在後面,握拳,像一個超人在空中。一個同學絆到了繩,我們非常緊張,但我們沒有責怪他。因為我們知道,比賽時不應該責怪別人,要不然他會更加緊張。當老師說,我們班和三班並列一名的時候,我們都歡呼起來了。

  開心愉快的一天過去了,雖然我單人跳繩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我依然開心快樂!

  湖南長沙寧鄉縣金勵實驗小學三年級:戴寧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跳繩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