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天真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真可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姑媽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剛出生沒幾個月,名字叫“天天”。 

  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毛,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它還有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短短的尾巴,大大的耳朵。它非常可愛! 

  它吃飯的時候很文雅,喜歡用舌頭舔着吃;如果時間久了還不喂它吃飯的話,它就會用它那又黑又大的眼睛瞪着你,有時還會朝你大叫幾聲;它吃飽了,有時候會躺在地上懶洋洋地睡大覺,有時候會高興地跟斗翻個不停,有時候會舔着舌頭,好像已猶未盡的樣子,有時候還會搖着尾巴在我身邊直轉悠,還一格勁地叫喚,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謝呢!它玩得樣子最有趣。有一次,它和我一起玩皮球,我扔出去,他給我撿回來,一部小心,它一腳踩在了皮球上,摔了個四腳朝天,那個樣子最可愛!它準備睡覺時,就會跑到我的面前來,讓我用腳撓它的肚子,它一會兒就睡著了!這個小傢伙,還真幸福! 

  有一天,天天突然不吃不喝也不動,一直眯着個眼睛,皺起個眉頭,在窩裡滾來滾去的。我就問媽媽天天怎麼了,媽媽說它可能病了,我和媽媽趕快把天天送進了寵物醫院,幾天過去了,天天病終於好了,我又看見頑皮可愛淘氣的天天了! 

  終於到了該把天天還給姑媽了,那天,天天使勁咬着我的衣服,好像還很捨不得的樣子。我同樣也捨不得它,我輕輕摸着它的頭,說:“我有空還會回來看你的,再和你一起玩的!”天天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使勁地向我搖着尾巴。 

  就這樣,我到現在都還在懷念着那段我和天天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天天真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