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兔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最喜愛的兔子

  在家養寵物里,我最喜歡兔子,因為它有着可愛的外表:全身毛茸茸的,潔白無瑕。它的耳朵長長的,豎起的,這一點可以證明它的聽覺很好。它的眼睛又小又圓,非常紅,就像不久前大哭一場,到現在還是紅的呢!它的鼻子也是又小又紅的,顯得格外逗人喜愛。他的嘴巴小小的,彎彎的,猶如我們畫蘋果的樣子。它的腿細而短,行走時是跳起的,跳起來小巧玲瓏,時分惹人歡喜。它喜歡吃蘿蔔和白菜。

  每當我餵給它食物時,它就連蹦帶跳,好像在說:“主人,這些食物真好吃,你也一起分享吧!”

  我記得我和它發生過一件可笑的事:當天我把它買下來時,我正喜滋滋得抱着它,可它不知不覺在我身上小便,我氣得火冒三丈,連忙把它放下,它用嘲笑的眼神看着我,覺得我十分狼狽。

  你說,這隻兔子可愛嗎?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