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愛運動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愛運動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昌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 

《許昌晨報》015號記者 李馨童

  我叫李馨童,現在八歲半,屬兔。我從小就喜歡參加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所以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 

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到,在我們家大院里、馬路邊和學校里就會看到我跳繩的身影。我現在只會正跳和挽一個花,一口氣最多跳五六十下。雖然這個成績比我們班的王逸文差遠了,但已經比以前的我進步很多了呢。 

夏天來了,漫漫暑假怎麼過呢?這時候,寫完作業的我最喜歡滑旱冰和游泳。午後,能泡在碧綠的游泳池裡像魚兒一樣輕快地遊動簡直舒服極了,還有打水仗也很有意思。 

秋高氣爽的天氣,在學校運動會上我又愛上了拔河,這是我從幼兒園就一心嚮往的運動。今天上午,我們班的全體女生齊心協力連贏四局,到最後同三(1)班女生決賽時,我心裡想:我們已經勝了四次,這次還會輸么?但是遺憾的是,她們贏了。我們分析了原因,發現她們班小胖墩較多。 

你想知道大雪紛飛的冬天我喜歡什麼嗎?那就等我想起來再告訴你吧! 

2007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喜愛運動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愛運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