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異功能是假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異功能是假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特異功能是假的! 

  今天上課時,劉老師先在?板上寫了幾個大字:“特異功能”然後問大家:“大家知道什麼是特異功能嗎?”有同學說:“特異功能就是有些人會吃玻璃,有的會在天上飛,有的會從嘴裡吐火……。”接着,劉老師又在?板上寫了“隔物透視”幾個大字,有四名同學說:“有可能!”可剩下的同學都肯定地說:“不可能!”然後,劉老師說:“那就讓我來現場表演吧!” 

  一開始,劉老師先拿出三個不透明的紙杯,然後拿出一個果子。開始表演了,劉老師先叫梁詩琪上台。等她放好了果子,我們就叫劉老師從面向?板轉到了桌子前面。劉老師看了看,猜是最左邊的。果然猜對了。大家不服,讓劉老師另請人。第二、三回,劉老師叫了離她最遠的鄧普和陳露瑩。可是,劉老師居然百猜百中。這回,劉老師問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大家說:“是因為果子有氣味!”“因為果子有影子!”……。劉老師卻說:“錯了,都錯了!”最後,劉老師請王佳韻上台。原來,上課前,劉老師給王佳韻說:“如果那個同學把果子放在左邊,就拍拍自己的左臉;在右邊就拍右臉;在中間就拍拍下額。我們大家卻覺得劉老師和王佳韻真是一對特殊的“黃金搭檔”呀!不過,“火車不是推的,牛皮還真是吹的”呀! 

  從這節課,我知道了:“不管什麼魔術,都不會是真的!大家可不要輕易上當受騙。”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特異功能是假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異功能是假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