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相冊里,有許多我的照片,每一張都有我美好的回憶。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兩歲時照的那張可愛的單人照片。

  那時候我長得又胖又白,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笑起來臉上就會露出小酒窩。瞧!照片中的我笑得非常開心呀!照片中的我身穿紅色的外套,腳上穿着一雙棕色的波鞋,手裡拿着一個紅包(利是),臉上充滿了甜美的笑容,那個我可愛極了!

  照片里的我是在大埔文化廣場上拍攝的。那時候,文化廣場剛剛建好,每到假期都有很多人來廣場玩。暑假的一天,媽媽帶着我去廣場買了一個紅色的帶着長線的氣球,氣球在空中飄來飄去,美麗極了。我玩累了,媽媽給我買來酸奶讓我邊喝邊休息。

  現在我漸漸地長大,可每當翻開小時候的照片時,心裡就充滿了甜蜜,因為爸爸媽媽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同學們,這就是小時候的我,你們喜歡我嗎?覺得我可愛嗎?

  大埔小學三年級:junqi。xie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