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謎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謎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猜謎語。 

  我對媽媽說:“魚肚,打一字。”媽媽說:“不知道。”我說:“是田。”媽媽問:“為什麼是田呢?”我回答道:“因為“魚”字的上面部分就是魚的頭,中間部分就是魚的肚子,下面部分就是魚的尾巴,所以魚肚就是田。” 

  媽媽說:“一個人照鏡子。打一字。”我說:“是入。”媽媽問:“寶貝,你怎麼猜的那麼快?”我回答:“因為數學課上猜過呀!” 

  我說:“本人養鳥。打一字。”媽媽說:“是們。”我說:“大錯特錯!”媽媽又說:“不知道。”我說:“是鵝。”媽媽問:“這又是為什麼呀?”我說:“本人養鳥就是一個人養鳥。本人的意思就是我。養鳥就是鳥的意思,我和鳥加起來就是鵝字呀!”媽媽點了點頭說:“哦,原來這樣的。” 

  媽媽問我:“誰跑步最快。”我說:“是曹操。”媽媽問我:“為什麼啊?”我回答道:“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 

  猜謎語不僅能幫我們大腦更聰明,還非常好玩,特別本人養鳥的謎面,特別好玩。 

  猜謎語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猜謎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