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的家鄉因為受到環境污染而變得很臟。都是因為有很多人亂扔垃圾、亂砍伐樹木而造成的。製藥廠的煙囪會冒出濃濃的黑煙,像一條黑色的巨龍在天空。青青的草地上有五顏六色的塑料袋,風一吹,那些塑料袋就偏偏起舞,在風的吹拂下這些塑料袋各顯其能,好像在說:“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人類生產了我們,就不會有今天了,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小河裡到處都是廢紙、果皮等等。讓小河裡的小魚無法生存,都奄奄一息了。森林裡,那些伐木工人都毫不留情地把一棵一棵樹給砍下來,變成了應有盡有的傢具。

  過了幾年,我的家鄉有了很大的變化。村民們把地上的垃圾通通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去,再把地板掃得一乾二淨。把小河的水都變得清澈見底,還養了幾條小魚呢!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把草地上的白色污染都撿起來。還在山坡上植樹造林,可茂密了!森林裡有許多可愛的小鳥,它們千姿百態,五彩繽紛,自由自在地飛翔。草叢裡,蝴蝶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跳舞,小草頻頻像我們哈腰點頭。

  這時,我想大聲說:“我們同住地球村,我們擁有同一個地球,我們人類應該保護環境,愛護動物,共同擁有美好的生活”。

  三年級:公主雅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