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家鄉的變化

  “啊!家鄉變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

  這幾年,家鄉的變化真大啊!以前這裡的河水又臟又臭,裡面還有許多垃圾。山坡上已經沒有樹了,只有一個個樹樁。我們周圍有些工廠的煙囪排放濃煙,毒氣,甚至還亂排放污水,導致周邊的樹木、花草都變枯變黃了,河裡經常發出臭味,有些魚都死了,很少能見到小鳥的身影。因為環境惡劣,空氣受到嚴重污染,人們也經常生病。

  隨着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對環境的認識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現在人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工廠也建設成了環保工廠,工廠周圍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空氣也變得清新了,小河的水變得清澈透底了,水中嬉戲的魚兒們也多了。每年的3月12日,人們都會帶着鐵鍬和樹苗去種樹,現在山坡上的樹木茂密,鳥兒經常站在樹枝上唱歌。環境變好了,人們的心情也變好了,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家鄉的變化讓我更愛家鄉,也促使我更加勤奮地學習,為建設更美好的家鄉而努力。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