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1)班 

  李驍宸 

  我的家鄉臨澤坐落在祁連山腳下。過去這裡貧窮落後,人們生活生產發展緩慢,隨着改革開放和開發大西北政策的落實,如今,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聽爸爸說:“前幾年,整個縣城沒有一條像樣的街道,道路凹凸不平,處處塵土飛揚,街道兩邊都是低矮的土坯房,也沒有幾家像樣的商店,生活生產資料都很貧乏。”如今,整個縣城道路寬闊平坦,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處處林立,商場里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 

  過去,這裡的一日三餐是“洋芋蛋”,現在已被“羊.魚.蛋”取而代之。縣城裡還新建了頤和綠苑.頤和度假村.天鵝湖公園,節假日,處處歡聲笑語,一片熱鬧繁榮景象。 

  我們的學習環境也發生了很大變化。教學樓里窗明几淨,操場周圍綠樹成蔭,健身器材一應俱全,學校還專門為我們設置了“校訊通”,以方便家長和老師的交流……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祝願我的家鄉的明天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馬維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