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上網 

  油田供應小學三年二班趙辰鑫 

  上網,是人們茶餘飯後談論的話題。無論走在大街上、坐在公交車裡或者人們走路聊天,多數都是在談論關於網絡的事情。每當聽到關於上網的話題,我心裡都是充滿好奇和渴望。雖然我家也有電腦,可是我是受限制的。我只能查找關於學習方面的知識。媽媽說,上網遊戲耽誤學習。只允許我周末寫完作業的情況下看看動畫片。 

  記得第一次上網,是在媽媽的幫助下,瀏覽了祖國各地的美麗風景。在網上,我進行了全國一日游。 

  首先我們打開網頁,輸入風景,百度一下。風景圖片真是不少呀,山水、雪景、山峰……中國的、外國的。我首先選擇了美麗的首都北京作為首站地,因為我還沒有去過北京。先去天安門,還看到了莊嚴的升旗儀式,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彷彿也在這隊人群中,一種激動與自豪不由而生。 

  “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決定去登萬里長城。蔚藍的天空下,雄偉的長城像一條巨龍,蜿蜒起伏在連綿起伏的山巒中,好壯觀。 

  游完了北京,我又去了西湖,九寨溝……還去了台灣呢。去看看聞名的日月潭。我還知道了台灣有個高山族,人們很熱情很好客。 

  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聽媽媽的講解,媽媽說:“我們的祖國幅員遼闊,地大物博,風景秀麗,歷史悠久。” 

  電腦太神奇了。觀看圖片就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我跟媽媽說,以後我們不出去旅遊了,那樣太浪費錢,只要坐在電腦前,想去哪裡,就去那裡,多好呀。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我也很開心。 

  這就是我第一次上網,現在我在學校也開始學習計算機了。我要好好學習,讓電腦成為我學習的好夥伴。 

  指導教師:龐冬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