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網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真有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天,我剛把他加進“我的好友”里,我就問他:“請問你的性別和尊敬大姓。”這幾個字剛發出去,他就說:“我叫冰瑩紫藍,姓林,是一個女孩子。同時也問你的性別和尊敬大姓。”“我姓鄧,是一個女孩子,叫紫盈冰韻。”“哦。”她回復到。就這樣,我一直聊到了4點半。我們聊了全球變暖、嫦娥奔月等等。她還告訴我,明天是她的生日。不說我還忘記了,明天是我讀正2年級的弟弟生日。這時,媽媽叫我出去給她的一個大學朋友喝喜酒。不然,我們也不知道聊到什麼時候。 

 又過了一天,我買了一本米老鼠的筆記本作為弟弟的生日禮物。剛到他家,他就說:“菲菲姐,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叫紫盈冰韻的人,姓鄧,還是一個女孩子。”奇怪!他認識的網友怎麼和我同名同性?晚上,我看她也在線,便問她:“請問你的真實名字是不是叫林明華,男孩子,今年8歲,在鐵路一小讀2年級?”她說:“是啊。你到底是誰啊?”“我是你的新網友兼表姐。”“哦?是我的菲菲表姐嗎?”“是。”“我的天啊!世界上居然會發生這種事。”“不奇怪。”我這三個字剛發出去,他就說:“還不奇怪,我說奇大怪了呢!”我笑了一笑,邊馬上叫媽媽過來看。媽媽看了先是大笑了一會,然後便對我說:“菲菲,你真是有‘眼識人啊’!”我聽了媽媽的話后,便笑起來。結果,肚子都笑痛了! 

 這天真是捉弄人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上網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