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年後,人們發明了太陽能汽車,大街上再也找不到排放黑黑的尾氣的汽車了,平房全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城市都採用 了風能和太陽能發電,再也沒有滾滾的濃煙了。 

  一進這裡,整個城市都變成了綠色的世界,綠色的海洋。只要你綠草、樹木,都展現在你的眼前。晚上,一進世紀廣場,你會看見  世紀廣場有一壇噴泉,噴泉會展現出各種姿勢,十分漂亮 ,  世紀廣場正對前方,有一台很大的電視,這時,這裡會播放舞蹈,廣場 四周設有免費果汁機,水感到口渴了, 可以去接一杯來喝,喝完了,可不要亂扔 哦!這裡有卡通垃圾桶,你只要扔進去,它會說:“謝謝您,感謝您為城市環保做貢獻”它還會垃圾分類呢!

  幾年後,家鄉有了……總是說不完,漸漸地,家鄉一定會變成綠色又環保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