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貴州,生長在海南,目前生活在南昌。雖然我回家鄉撫州的次數不是很多,但是我對家鄉卻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相信,幾年後我的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

  幾年後,我的家鄉有了食品安全機器人,它可以檢測出任何食品是否安全,如果你不小心吃了不安全的食品,它會把你手裡的食品迅速搶過來,然後扔掉,到那時我家鄉的醫院裡就再也沒有病人了。

  幾年後,我的家鄉有了垃圾轉化器,這垃圾轉化器可厲害了,它可以把一切垃圾轉化成空氣或氧氣,那時候我的家鄉空氣更加清新甜潤,到處都是鳥語花香。

  幾年後,我的家鄉有了超級地板,一旦有垃圾掉在地上,垃圾會立馬化掉,就像變魔術一樣。到那時我的家鄉將會變得一塵不染,地面光亮如新,就像被雨水沖洗過一樣的乾淨。

  幾年後我的家鄉有了……說也說不完,總之,我相信我的家鄉會變成全世界最美麗、最綠色的家園。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