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是2012年了,我好想回老家哦!於是,我跑去跟媽媽說。媽媽也想回老家,所以就爽快地答應了我,並且告訴我明天早上7:00就回去。我開心地去準備了。 

  第二天早上7:00,媽媽準時地起了床。然後幫我們煮了早餐。我們起了床之後,媽媽幫我們盛了早餐,等我們吃完后就開始出發了。 

  兩分鐘之後,我們就到了家門口。接着姐姐走出來,說:“你們來啦!”然後把我們帶到了二樓。哥哥迫不及待地問:“這幾年有什麼變化呀?說出來嘛!好讓我寫一篇作文呀!” 

  姐姐說:“這幾年那,我們這的變化可大了,科學家不斷的發明一些環保的東西。” 

  然後,我好奇地問:“都發明一些什麼東西呀?” 

  姐姐接著說:“比如環保汽車、環保飛機等,還有太陽能飛機、汽車,還有月亮能的呢!” 

  然後我們又談了很多的話題。 

  第二天,我們便回到了深圳。 

  啊!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愛家鄉!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