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光陰似劍,轉眼間暑假又溜走了。

  假期中令我感受最深的是一家人一起回鄉,看到了家鄉發生的變化。回到家鄉,我突然眼前一亮。還記得前幾年回家鄉時,我們走的還是坑坑窪窪的泥路,下雨時泥土黏滿了鞋子,村民們走路個個都是左閃右退,以免踩到那大大小小的水坑。如今泥路變成了現在的水泥路,平滑而寬大,好走了許多。以前每當夜幕降臨時,房屋門外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如果要外出,都必須每人手裡拿一盞手電筒才能看清楚路面,如今路的兩旁各安裝了路燈,給村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而且到了晚上,村民們吃了晚飯就可以出來散散步,遛遛圈,或者跳跳廣場舞之類的健身活動了。看!一家一家的的新房子都比着裝修,看誰的房子裝的最漂亮,就連外婆家的土房子也換成了兩層的樓房。啊!家鄉這幾年的變化可真大呀!我不禁感嘆道。

  再朝遠處的田間看去,農民伯伯不再是不停地揮舞着鐮刀收割稻穀,而是用上了收割機。看來農村的生活也再不斷的提高呀!

  我真沒想到區區幾年的時間裡,家鄉就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但我對家鄉的感情是不會變的——我愛我的家鄉。 

  (輔導老師:任守靜)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