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秀山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小縣城。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山上的森林鬱鬱蔥蔥,山旁的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每個人去了都會讓人流連忘返。

  我有一天晚上做了一個甜美的夢。我來到了幾年後的家鄉,所有的環境都變了:化工廠沒有了,汽車排放出來的尾氣不再是二氧化碳了,房子也有了大量的功能,花草樹木隨處可見,所有的垃圾都看不見了!我詢問了售房部的阿姨,所有的房子都可以防9.7級以下的強烈地震。爸爸還帶我去了汽車銷售部,聽那裡的叔叔說,所有的汽車排放出來的不再是二氧化碳,而是對人們有益的氧氣。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很多很多美麗的花蝴蝶與唱着婉轉動聽的小曲的小鳥呢!剛想去盡情的玩耍,我突然從我的美夢中醒了,我揉揉眼睛,急忙看了一下現在的環境,連夢裡的一半也比不上啊,真讓人失望。我暗暗下定決心,現在要認真努力地學習,將來有本事了一定會把現在的環境建造成夢裡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