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索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索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面依山,三面臨水的美麗小城。一條清澈蜿蜒的欲將河綉着小城緩緩東流。在小城南門盡頭,一座盱江索橋就如彩虹卧波,橫跨在盱江西岸。

   還沒走進索橋,便可見“盱江索橋”四個大字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亮。整座橋由鋼筋、水泥組成的橋體被幾根又粗又長的鐵索穩穩的把它拉住了。長達四百多米、寬十一米。左右兩邊還鋪了木板做的人行道,這是為了減輕橋身的重量。

   要上橋,就得先上一道長長的斜坡似的引橋,上了引橋正橋的右邊。立着一塊黑色的石碑,上面的石碑上記載了這座橋修建的資料。

   白天,橋上車水馬龍、人山人海。城裡人過橋去郊外散心、賞品田野風光。農民過橋進城賣農蔬、農果。各個臉上喜氣洋洋的。

   夏天的晚上,橋上涼風習習,霓虹燈閃閃爍爍與天上明亮的星星相映成輝。美妙的歌聲、歡快的笑聲、嘩嘩的流水聲,合奏出一曲人間天堂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索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索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