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五龍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五龍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五龍河

  鄖西安家中心小學

  李旭傑

  我的家鄉坐落在美麗的五龍河畔,五龍河位於湖北鄖西縣東邊的安家鄉境內,佔地四百多畝,是一個保持原始生態的風景區。

  從鄖西沿着寬闊的柏油馬路向東出發,沿途路邊的樹木在春雨的滋潤下吐出嫩綠的枝條,一陣微風吹過樹枝隨風飄動,彷彿在歡迎遠方的賓客。半小時候后就來到了五龍河峽谷門口的停車場,穿過停車場向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偉壯觀的山門,它是用具大的條石砌成的,彷彿是城牆的一角,上面鑲嵌着剛勁有力的“五龍河”三個大字。沿着有鵝卵石鋪成的林間小道前行,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山的兩邊到處都是懸崖峭壁,樹木枝葉繁茂,鬱鬱蔥蔥。走在林蔭道上感覺很涼爽。路邊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些藍的、紫的、黃的叫不上名的野花,你會聞到一股大自然的清香。一會兒就來到有名的景點——忘憂橋。來到橋上能看到碧清的湖水,一群群小魚快活的在水中你追我趕自由的嬉戲,一切煩惱,彷彿回到大自然的懷抱。還有銀簾飛瀑、觀魚台、駱駝峰、三潭峽、織女谷……,它們景色各異,讓人怎麼也看不厭。

  游完五龍河我的心情非常高興,天彷彿更藍了,陽光彷彿更燦爛了,我為我的家鄉感到驕傲和自豪,歡迎朋友們來我家鄉做客。(指導教師:楊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五龍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五龍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