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新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新廣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好!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家鄉的新廣場吧。 

  樂山市新廣場是川西南最大的一個廣場。那裡鳥語花香,樹木茂盛,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新廣場的草地上有一棵棵高大的松樹。松樹綠油油的,身上有尖尖的刺,這是它的葉子。松樹顯得氣勢洶洶,好像在說:“誰敢碰我,我就刺誰!” 

  廣場上草地的兩旁有一棵棵桂花樹。桂花樹像士兵一樣立在草地上。它們像一把大傘,為人們遮太陽。金秋來臨,廣場上就飄散着桂花那香甜的味道,桂花小小的,風爺爺輕輕吹起一陣微風,滿樹的桂花紛紛落下,給草地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

  廣場上有一塊塊寬闊的草坪,草坪非常鬆軟·厚實,綠油油的。我們躺在草坪上,就像躺在地毯上。望着藍藍的天空,天空上飛翔的小鳥,心情十分舒暢。 

  新廣場的橋邊有一塊大池塘,清澈的池水裡有一條條小魚兒。有紅的·黃的·花的·銀的......五彩繽紛,讓人眼花繚亂。有的小魚兒躍出水面,就像給人表演一樣,常逗得遊客哈哈大笑。 

  廣場的草地上還有一群群鴿子,它們的羽毛潔白如雪,非常美麗。我餵食給它們,它們都圍過來搶着吃,有的還飛到我的手上來吃呢!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很想來這裡玩吧?你們來吧,我會熱情歡迎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新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