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丙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丙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丙真有趣 

  新老師理直氣壯地走進來了, 只見他右手拿了一個包包, 左手提了個塑料袋,他踩着地板咚咚地響, 好像巨人似的就像要發生地震了。新老師好嚇人喔。 

  新老師說話了:“小子們,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司令官了,別惹老爺我生氣!”說完, 他還撇撇嘴, 彷彿要吃人似的, 火山要爆發似的。 

  新老師最喜歡別人叫他“老丙”,因為他的水平在全小學排第三, 所以給自己取老丙。這就是我的新老師,他熱愛讀書,努力工作,使勁減肥, 他一定會成老甲。 

  他剛才吹一支小口琴,如像是在吹春天在哪裡, 他吹的很像生氣了一樣,可是他一生氣, 口琴聲就變得非常可怕, 像大海起了個大漩渦, 我們趕緊埋頭寫起作文來。 

  老丙最喜歡作文寫得多的孩子。他最討厭不聽他的話,懶豬,笨豬。 

  我真想和老師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老丙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丙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