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哇!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和同學之間發生的事,那真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盡。不過有一件事情卻讓我記憶深刻。 

記得那是在一個下午,我和同學胡周宇滾鐵環,可兩個人都不知道怎麼玩,於是我們就請教高手了。那個玩的很好的同學告訴我們,把鐵鉤往下放,心不要急,等圈滾一段路后再放手。 

  我們按照他的方法試了試,還真靈驗。可我們總是心太急,玩的時間不長鐵環就倒了。最後我們想出一個辦法,先一個人慢慢地滾,另一人在一邊提醒。我們輪換着玩。這樣我們一個一個都適應了,鐵環滾得越來越遠,我們也玩得越來越有趣。 

金色的陽光下,兩個少年飛快地推着鐵環朝前跑。我們就這樣痛痛快快地玩了一下午,我們的技術越來越好,學校里幾乎沒有同學能比我們推得快了,玩得人都不想回家。 

  通過滾鐵環這件事,我明白了那句俗話的意思: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朋友,你也明白了嗎?

您正在瀏覽: 哇!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