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路花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花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印度有個挑水工,他有一隻完好的水罐和一隻有裂縫的水罐,每次挑水都要到十公裡外的小溪里去挑水,可每次到小路的盡頭,那條有裂縫的水罐只能盛半罐水,那隻完好的水罐不禁為自己的成績而驕傲,而那另一隻水罐呢?它正在埋頭低聲哭泣,挑水工對它說:“等你回家的時候,請注意那些美麗的花朵!“它在路上看到那些美麗的花兒,心裡有一絲絲快樂,但到了小路的盡頭,它又在低聲哭泣了。挑水工說:”難道你還不明白?我早就知你有裂縫,所以我就利用了你那條裂縫。“

  挑水工清了清嗓子說:”在回家的路上,你就澆灌了她們,一句話,如果沒有你,我就不能摘下花朵兒,主人也不能每天欣賞着那美麗的花兒呢?“那隻水罐聽了,破泣而笑,因為這句話對它很是欣慰。

  小朋友們,你們要知道就算有缺點的人,總有一點好處!我的演講結束了,請大家記住這個演講內容,謝謝大家!

  三年級:蔣嘉欣

您正在瀏覽: 一路花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