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隻小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隻小螞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剛起床,就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小螞蟻,兩隻觸角,六條腿。

  突然,我旁邊又來了一隻螞蟻。我好奇地問:“這是怎麼回事?”他不緊不慢地說:“你是被我們螞蟻王國選中來體驗生活的人。”我聽了非常高興。然後,我們一起去找食物了。

  我們來到草坪上,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把一塊大大的蘋果掉下來,我馬上跑過去把那塊蘋果拿到手裡。我想,哈,能吃到一頓美餐了。可是,還沒來得及高興,問題又出現了,因為力氣太小,拿不動蘋果。我就用觸角傳信息,找人幫忙,別人幫我一起搬蘋果,費了好大的勁,總算把蘋果搬進了洞。

  下雨了,我正要逃跑,這時一隻螞蟻攔住了我,原來有下水管道,我這才放心。

  最後,雨停了,我又跑出去玩了。我不小心摔了一跤,上面突然壓下一隻大腳,我大喊“救命。”這一喊,我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夢。

  廣東廣州沙灣鎮中心小學三年級:84811051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隻小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