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動物

  我家養過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還是我家的兩隻小烏龜。它們可惹人喜愛啦!

  小烏龜背上的殼比一元硬幣大一點,殼中間凸起,像個小山包。“山包”的中間有三個扁扁的六邊形圖案。它的頭只有碗豆那麼大,頭上長着一對小眼睛,比芝麻還小。“人”字形的小嘴,在水裡一張一合,可有趣啦!身體兩側有四隻小腳,就像四把槳在水裡不停的划動。身體後面的尾巴尖尖的,就像一根針。小烏龜腹部上的殼是淡黃色的,上面還有14個小小的、圓圓的、黑黑的花紋,這些小花紋排成兩排,就像金色的沙灘上留下的一串腳印。

  兩隻小烏龜在水中可有趣啦!它們有時擺動四肢,撥動脖子,好像在跳雙人舞;有時頭碰着頭,好像在商量國家機密;有時把腦袋伸出水面來看看有什麼新鮮事。我在水裡放了一些烏龜食,兩隻小烏龜就會立即上來搶食吃,都互不相讓。

  可是兩隻小烏龜現在卻離我越來越遠了,它們倆雖然現在已經

  不在了,但我會永遠不會忘記它們的,它們拼搏向上的精神永遠會鼓舞我!

  油田二小三(1)班  於鳳儀

  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家長評語:這篇文章將兩隻小烏龜描寫的生動形象,比喻用的恰當,文章結尾升華的較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