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伴我長大的玩具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長大的玩具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我長大的玩具熊

 山東省市中區 喬羽學校三年級三班 劉一覽



  我有許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陪伴我長大的玩具熊,它的年齡比我還要大,聽媽媽說這隻玩具熊是在我出生前為我買的。

  小熊全身毛絨絨的,又白又軟;脖子上還系著漂亮的紅領結;兩隻眼睛總是帶着睡意,手裡還拿着個大枕頭,好像在說:“我困了,我要去睡覺。”

  我和小熊之間 不發生過很多故事哩,你有興趣聽聽嗎?我3歲的時候,從醫院打小針回來,覺得護士給人打針很有趣,就想嘗試一下。於是我就把小熊按在桌子上,在針管里裝滿水,學着護士的樣子,先用手蘸了一滴水,在小熊的屁股上擦了擦,給它消毒,然後給小熊打針。小熊一聲也沒哭,他真勇敢!就這樣,不只給小熊打了多少針,爸爸進來了,看見我沒完沒了得給小熊打針,就說:“你是在給小熊打針還是在給小熊注水呀?”這是水從小熊的身上一滴一滴地滴到了地面上……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但我還是喜歡和小熊在一起。睡覺的時候,我總是抱着它;放學回來的時候,我總是親親它;吃飯的時候,我總愛把它放在桌子旁……

  指導教師:鄭欣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伴我長大的玩具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長大的玩具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