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浙江,對我來說雖然是一個平凡的農村,但是,我還是覺得那裡很美麗,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

  春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孩子們都出來玩小草探出了它的腦袋,呼吸着春天的空氣,小花兒們也都穿上了自己的五彩裙子,多麼美麗的季節啊!

  夏天是一個綠樹成陰的季節,我常常和小夥伴們一起出去捉螃蟹、小魚、泥鰍……之類的小動物,有時去山路旁邊摘那酸酸甜甜的野草莓,或者是去山頂上摘枇杷,還可以吃雪糕,男孩子去山上玩耍,女孩子在自家門前種一些花朵。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在農村所有秋天的水果都成熟了,我很愛吃水果的,如橘子。柚子還有銀杏……說到吃水果,我還真的嘴饞了。

  冬天是一個雪花飄舞的季節,地上。樹上。還有房子上都是雪白雪白的,小朋友們都出去打雪仗。滑冰還有的小朋友堆雪人。

  你們也想來我的家鄉玩嗎?

  浙江溫州三年級:鄭靜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