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白銀,它很美,美在什麼地方呢?美在人們的生活里。

  第一、美在環境,尤其是白銀西區。整個市區有好多個廣場,那裡的花開得很艷麗;那裡的草,綠瑩瑩的,坐在上面像是在一片綠色的地毯上;那裡的樹,鬱鬱蔥蔥,孩子們可以盡情地玩耍,大人們也可以在舒適的環境里高談闊論。

  第二、美在人們的行為上。在美麗的環境里,人們也不捨得在這裡亂扔垃圾,如果有誰不小心扔了,很快就會有人撿起來。就是因為有這麼多行為美的人,廣場才會一直保持着它的美麗。

  第三、美在人們的家庭。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每個家庭都充滿着快樂、幸福和美好。只要每個人心中都充滿愛,每個人都能從自身做起,少扔一片垃圾,多撿一片垃圾,我們的環境就會更加美好。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我們的家鄉就會一天比一天美。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美麗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