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回海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海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回海南

  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看着姨丈從海南帶回來的照片,我的思緒也飄到了幾年前,我和媽媽的海南這旅。

  那時雖然是夏天,但一點也不悶熱,而且感覺還有一絲絲的涼意,因為我們也趕上了海南的颱風,有些地方因為颱風而不對外開放,雖有些遺憾,但還是讓我們感受到海南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城市。

  我們看到了鬱鬱蔥蔥、詩情畫意的植物園;在黃金海岸中,感受到世界上最細的沙和最粗的沙;還看到了遙望對立的“天崖”跟“海角”;讓我感覺最深刻的是海南的海底這旅。

  我們是坐着潛水艇下去的,當時海面上傾盆大雨,海底卻波平如鏡,逶過密封的玻璃船窗.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不勝收的世界。那潔白美麗的大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盛開的大菊花、有的像一座俊峭的小山,真是形態各異,千姿百態;海葵張開觸角,正在誘捕食物;五彩的貝類,悄悄張開兩面硬殼,伸出柔軟的肢體,在海底移動……遠處,披着斑紋裝的熱帶魚成群結隊從我們的艇邊游過,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魚兒,在海藻中追逐嬉鬧……

  隨着弟弟的一聲大喊,把我的思緒拉回了現實之中,美麗的海南,我會再去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夢回海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