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棉花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棉花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好似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件事一直深深刻在我腦海里,每當想起它,我便會暗自發笑。

  在我6歲時的一個冬天,正是寒冬臘月、大雪紛飛的時節。一天早上,媽媽帶我到她的工地去玩,一位熱情的叔叔帶我出去買了一支棉花糖。那棉花糖白白的,可真好吃啊!我吃完后還想吃,可媽媽說我不能吃太多甜食。出於無奈,我只好不吃了。其實,我心裡早有了主意……

  傍晚回到家,媽媽把我放到一邊,開始做晚飯。我偷偷來到房間里,拿出被子,拉開拉鏈,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放回原處。我悄悄地走到水池邊把棉花弄濕。可一看,還不像,對!棉花糖是甜的,應該放糖。於是,我來到廚房,趁媽媽不注意,盛了一勺糖,倒進棉花里;然後,我來到爐子邊,把“棉花糖”烘乾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可是我怎麼吃都不是個滋味,總覺得沒有買來的味道好。這是怎麼回事呀?這時的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恰好媽媽看到了,問:“你在幹什麼呀?”我只好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撫摸着我的頭說:“小傻瓜”!

  雖然這件事過去兩年,可是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候的我真有點“傻”。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做“棉花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