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注野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野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農民伯伯種了一大片玉米。玉米馬上要成熟了!但卻被野豬吃了不少。在過去,野豬一來,可以開槍打,現在有了《野生動物保護法》后,打不得了!可是不開搶打它,它就會糟蹋莊稼,為此,農民伯伯真是叫苦不迭呀!所以,老師帶我們召開了一場討論會。

  討論會開始了,首先,楊子璇同學說:“我認為野豬不該殺因為它們的數量非常稀少了!而且還面臨著瀕臨滅絕的危險,太可憐了!所以我們不該殺它們!”

  然後於曉萌同學起來說:“我也支持她的意見,大家想想,野豬為什麼會下山糟蹋莊稼嗎?因為由於人們大量破壞環境,它們沒有了吃的東西,才會去吃農民伯伯種的玉米、莊稼呀!”

  可是王雨童說:“我反對!如果大家都是農民,就眼睜睜的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種的莊稼在一夜之間被野豬吃的乾乾淨淨嗎?還有,有關資料顯示:野豬的繁殖能力特彆強,在幾個月就有七八頭小豬仔降生。就這麼下去的話,野豬大量偷吃莊稼,那麼大片大片的森林、農作物將會被吃的乾乾淨淨了!

  接着,王瑋同學說:“那我們應該向有關部門申請處理,讓他們控制野豬數量,不然野豬餓急了萬一進村傷人呢!”

  這時老師說:“對!大家說的都井井有條的,我們應該號召人們不要大量捕殺野生動物,如果發現應該及時舉報,我們也要愛護環境,否則世界上最後一些動物將會是我們人類自己的!”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臨山小學三年級:倪瀟雨

您正在瀏覽: 關注野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野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