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常都是爸爸接送我,可是我多麼希望能接送一次呀。但媽媽早出晚歸,工做很忙,沒有機會接送我。 

  今天放學,我和好朋友走出了教室。突然,我發現操場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媽媽。我大聲喊道:“媽媽,媽媽!”媽媽也在人群中找到了我。我飛快地撲過去,興奮的問道:“媽媽,你今天怎麼來接我?”媽媽笑着說:“想給你一個驚喜唄!”媽媽從我手裡接過飯盒、書,還要取下我的書包,我說:“媽媽,不用了,我自己背。”媽媽又摸了摸我的額頭,親切地問:“寶貝,熱不熱?渴不渴?快喝一杯冰凍可樂吧!”我想:媽媽想得可周到。我接過可樂,擰開蓋子,喝了起來,真爽!哦,我又看了看同學們,他們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有的還說:“彭嘉軒,今天怎麼是你媽媽來接你啊?”我高興得說:“我媽媽想給我一個驚喜啊!”媽媽又問了今天的學習情況,我詳細地講給媽媽聽,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回到了家裡。 

  今天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