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畫鼻子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場有趣的遊戲-畫鼻子。

  老師走進教室,手裡拿着一條紅領巾,然後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笑臉,轉身對我們說:“看看還卻少什麼呀?”同學們興奮極了,異口同聲地說:“鼻子,少了鼻子!”老師笑了,說:“今天,我們就來一場畫鼻子的遊戲。誰先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把手高高舉過頭頂,爭先恐後地要第一個來。老師先指定王碩,叫他走上講台,讓他先站在笑臉前,看了看,然後老師才用事先準備的紅領巾蒙住了他的眼睛,領着他在原地轉了三圈,就讓他開始畫鼻子。只見他小心翼翼地摸索着,最後用粉筆畫了鼻子,同學們等他一下筆,都忍不住笑了起來,等他摘下紅領巾,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笑臉的旁邊,大家笑得肚子疼了!接下來,董鴻儒上台了,只見他信心滿滿地畫下了一個鼻子,大家又哈哈大笑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的董鴻儒連忙摘下紅領巾,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笑臉的下邊。這傢伙他可不服輸,要求再來一次,老師允許了。在大家的七嘴八舌地指導下,他終於下定決心畫了,可是當他剛畫完,教室里就又炸開了鍋,“象豬鼻子,象豬鼻子!”同學們都這麼說著,老師和我們一起笑着。董鴻儒把紅領巾摘下來一看,自己也哈哈笑起來!真得象一個豬鼻子。雖然我沒能到黑板前去試一試,但是我一樣很高興,大家的笑聲飄蕩在我們的教室里。

  今天我們真是高興極了!我想老師讓我們做這個遊戲,不僅僅是讓我們開心開心,最終還是要讓我們學會怎樣細心地觀察,這樣才能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