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可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格言:“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是啊,人,美在心靈,可愛之處也是有美的心靈。

  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可愛的人,他們的行為、表現,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最近,我參加了學校校園劇表演隊的排練。我們這個校園劇《棗子熟了》獲得了龍湖區中小學生藝術展演二等獎,我們還將在龍湖區少兒花會、汕頭市少兒花會的舞台上亮相呢!取得這樣的成績,是我們所有隊員努力的結果。

  在這裡,我特別要向同學們介紹一位隊員,他叫黃炳鑫。炳鑫哥哥因為種種原因成了校園劇表演隊的替補隊員。炳鑫哥哥,沒有因此難過、泄氣。每次排練都準時參加,有時還第一個到場呢!排練的時候,他也和其他隊員一樣認真地看、用心地記,老師還多次誇獎他執着的學習精神呢!現在如果讓他演我們其中的任何一個角色,炳鑫哥哥都是可以勝任的。

  炳鑫哥哥除了學習認真,堅持不懈,他還很有團隊精神。上次的比賽,我們差0.5分輸給了第一名,炳鑫哥哥在台下為我們捏了一把汗。分數公布后,他見到我們失望的樣子,還不停地安慰我們:“沒關係,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我們的隊伍就是最棒的!我們下次再努力就好了。”炳鑫哥哥雖然只是個替補隊員,但他的所有表現、努力,卻同於真正的隊員,讓我們很感動。

  藉此機會,我想對炳鑫哥哥說:“炳鑫哥哥,在我們校園劇隊員的眼裡,你永遠是我們其中的一員,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你是我們心中最可愛的人!”

  廣東汕頭市陳厝合小學三年級:吉祥寶貝兒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