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廣場 

  我的家鄉有金東區里浦鎮里蔣村。 

那裡有個小廣場,叫休閑廣場,有幾張凳子、桌子、花、樹、垃圾桶。柳枝在微風中飄來飄去,漂亮極了。廣場中間還有一個花壇,花壇的中間有一盞燈,地上鋪着花花綠綠的鵝卵石,走上去,真舒服!旁邊有一圈欄杆,欄杆旁邊也有一盞燈,從欄杆的樓梯走下去,就有一個池塘,池塘跟我學校的操場差不多大小,欄杆是藍色的,欄杆外有一條用不用顏色的石頭做成的小路,小路和欄杆的中間有柳樹、鐵樹、羅漢松、茶花等樹。柳樹最高,茶花和鐵樹最矮,茶花開的很鬧,有幾朵已經謝了。水是綠色的,春風吹來,水就泛起了層層的波紋,像魚的鱗片。經常有人在那裡洗衣服、洗菜。 

  旁邊有一座座剛造好的房子。 

  我家鄉的休閑廣場好漂亮啊! 

  指導老師:夏芳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