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平平地梳向腦後,攏做一束紮成馬尾辮,一擺一擺的;彎彎的秀眉下嵌着星星般閃亮的眼睛,頎長的身材似垂柳的一根枝條,婀娜多姿。走起路來,幹練優雅。她就是我的馬老師。馬老師富有愛心又教導有方。

  馬老師對同學十分關心。有一次,有同學報告王x靖同學病了。老師急忙停下正在提問環節的課,關切的目光迅速凝視着王x靖,似乎是在判斷發燒的程度。“快,快去醫務室。”老師很着急但語調又是那麼緩柔地說。彷彿一股暖流淌入我們的心田,使人感到特別的溫暖。

  王x靖從醫務室回來,面如土色,慢慢騰騰的一步一移地往教室里走,老師滿臉憂心地望着他,問道:“要去看醫生嗎?”老師的話簡潔明了又輕聲細語,彷彿是怕驚擾到他。王x靖情緒低落地點了點頭。老師連忙掏出電話通知了家長、及時把王x靖接走送醫。

  馬老師上課別具一格,生動活潑。每次上課前,馬老師都會從“腦筋急轉彎”開始,這時,同學們一個個都會激動得全身熱血一股一股地往上涌,高高地舉手,爭先恐後地搶答。每次回答,無論對錯,老師都會以微笑表示鼓勵。

  在講到《語文園地二》的名詩名句時,老師似唱非唱地朗誦了起來:“王維呀!萬壑-樹參天,千山-響杜鵑……”我一怔,從沒聽過這樣的讀法,一時沒反應過來,半截木頭般楞楞地戳在那兒,隨後思緒就像飛滾的車輪轉動起來:“真有趣,還有這樣的讀法”隨後,我們按老師的方式讀了幾遍,沒想到,我竟然輕鬆地就記住了作者與詩的內容,毫不費力地就能熟練背誦了!

  這就是教我我們語文的馬老師,似一個善良與智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