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份純潔的愛,愛是無私的,愛是博大的,只有生活在愛的海洋里,才會享受愛。而我讀了《愛的教育》這本書後,我才真正領悟了愛的境界。真正明白了愛是什麼。

  書中描寫了一群快樂,可愛的少年。他們的身份各不相同,有出生於富裕家庭的,有出身於貧窮家庭的,但他們互相尊敬,互相關愛。這些孩子身上都有着一種共同的東西——對自己的祖國意大利深深的愛,對親友的真摯之情。

  《愛的教育》里到處都體現了愛。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每月故事——萬里尋母記。講述了13歲的主人公馬爾可非常的愛媽媽,為了媽媽,他甚至不顧一切危險,遠渡重洋,從熱那亞來到阿根廷共和國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真另人佩服。並且每當他來到母親曾經住過的地方,見不到母親時,心是多麼難受,但他並沒有放棄,憑藉著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找到了母親,真叫人感動。

  我有時和馬爾克一樣愛媽媽:每當媽媽吩咐我做事情時,我總會去做。在媽媽生日那天,我還給她送了一束鮮花呢!當然,我有時也會犯錯,每當媽媽批評我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有些不舒服。其實媽媽都是為我好。現在想想真不應該。

  同學們,讓我們架起愛的小船去愛我們的老師,同學,去愛我們的爸爸媽媽吧!我堅信只要我們每人奉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三年級:丁子超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