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感動

  星期一,天氣晴朗。下午放學了,我穿好衣服要背書包,可書包太重了,我怎麼也背不上。

  我一遍一遍往身上背,可還是背不上來。看着同學們都要走了我心裡很着急。這時崔立超走過來說:“你怎麼了?”我說:“這衣服太厚了,書包太重了,我背不上去了。”崔立超說:“那我幫你吧!”我說:“怎麼行呢,你不也背着一個大書包嗎?”崔立超毫不在乎地說:“沒關係,小菜一碟,我能拿得動。”不等我說什麼他已經拿着我的書包走了。他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跟着。我看見他的個子比我還矮,身上背着那麼大的像小山一樣的書包,手裡還拿着我的書包,我真有點不忍心。他一直把書包背到了門外,給了我爺爺。我追上去拍拍他的肩激動地說:“你真是太好了!以後我一定也要幫助你。”他說:“沒關係,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聽了他的話,我的心裡熱乎乎的。他的行為太讓我感動了。當時一個“謝謝”已經無法表達我心中的千言萬語了。我只有暗下決心:以後也要像他一樣幫助別人。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啊!

  實驗小學三年級: 陳希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