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午,我看見了一樁有趣的事情,有很多螞蟻聚集在一塊,我當時不清楚什麼回事,便蹲下來仔細觀察!

   我低頭一看,很多螞蟻圍着一個受傷的蜜蜂。只見小螞蟻個個英勇不凡,一起撲向蜜蜂。蜜蜂正在垂死掙扎,做出最後的努力,把它的毒針伸出來還擊,可是沒成功,只能任憑處置了。別看小螞蟻很小,但是它的力量很大,因此有人還稱它們為大力士呢!我想他們獲得這樣的稱號就是他們團結力量的結果吧!小螞蟻咬着蜜蜂的身體,撕裂着它,不一會,蜜蜂就被“大力士們”五馬分屍了。螞蟻個個咬着勝利品,趾高氣揚的回家享受美餐了。

   也許,這就是蜜蜂脫離群體的後果吧!而螞蟻團結起來,很容易就把它給吃了。從中我得到一個道理:脫離群體的下場只能和蜜蜂一樣!而團結起來就是勝利者,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