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能保姆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能保姆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全能保姆機器人

  2020年,我為了減輕母親的勞累,做為科學家的我發名了全能保姆機器人,幫助我的母親幹活。

  我設計的全能保姆機器人功能可強了,只要你對控制機器人的生控系統說一聲:“打掃房間”。全能機器人就把手轉換成掃把,開始打掃了。等打掃完畢之後,你就會發現,地板亮的都能照人影子,地上連一根毛都沒有。它為什麼會幹的這麼好呢?原來是因為耳朵聽到主人的命令傳入它大腦的主控器里,主控器里的打掃衛生的工具十分靈活,還有消毒功能呢!

  我設計的全能保姆機器人的功能不止是這一個,它還會洗衣服。只要把要洗的衣服放入它的那圓鼓鼓的大肚子里,然後就說洗多長時間。其實它的大肚子是一個圓球洗衣機,等衣服洗好之後控制器就就會自動用手把衣服拿出來並整理好、放好。

  我設計的全能保姆機器人最拿手的其實是做飯,它的智能芯片 里存有古往今來、國內外的所有菜譜,只要用聲控系統說出菜名 ,它馬上做出來。這樣你可以大飽口福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肯定想擁有這款全能保姆機器人吧!那你就在2020年的機器百貨商店裡買吧!

  指導老師:徐紅艷

您正在瀏覽: 全能保姆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能保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