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螞蟻一家。

  有一天,一隻螞蟻在外面巡邏,突然,小螞蟻發現了一塊大骨頭,小螞蟻非常高興,就想把它帶回家,可是它想:我一個人是搬不動的呀,不管了,試一試吧!小螞蟻抱起大骨頭,使勁的拉,可是小螞蟻怎麼也拉不動,它想:還是回家叫朋友吧。小螞蟻回了家,對兄弟說:“兄弟們,我在外面發現以一塊大骨頭,大家願不願意和我去吧大骨頭搬回來呀?大家齊聲說:“願意!”小螞蟻把大家帶到發現骨頭地方,小螞蟻又說:“就是這塊大骨頭,咱們把它搬回家吧!”大家一人拿一個地方,一下子就搬起來了,他們一邊喊着一二一,一邊向洞口走去,有一隻大螞蟻說:“咱們今天可以飽吃一頓了。”

  團結就是力量。

  三年級:李娜水晶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