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32位同學,各有各的個性,各有各的本領,各有各的愛好。我們班就像一個溫暖、快樂的大家庭,有一個嚴厲關愛我們的班主任和一群快樂可愛的同學們。 

 首先介紹一下我們班的畫畫高手,她叫郁洋,她畫畫可棒啦!畫什麼像什麼,特別是她畫的福娃,簡直像極了。還有王儀,他的圍棋下的可好了,級別已經三段了,我也喜歡下圍棋,但不是他的對手,我要多鍛煉,爭取贏他。特別要介紹一下我們的班長李慧宣,他學習認真,助人為樂,每天早上帶領我們早讀,可認真啦!在她的帶領下,我們早讀學習都非常認真,學習進步了許多。 

  我們班還有許多有本領的同學,就下一次向你們介紹了,願我和我的同學們在三〈2〉班這個成長園地里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