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感人的事 

  每當我看到朱老師那和藹可親的臉的時候,我就會感到十分的溫暖,一件件暖心的往事就會湧上心頭。尤其是去年聖誕節發生的一件事,至今令我難忘。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下午,我們班上完音樂課,大家都在練習吹豎笛。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韓雅馨的豎笛里有了汽水,她就用力甩了甩,一不小心就把口水甩到了一叫黃信誠同學的臉上。這個男同學真是缺乏風度,他馬上反擊韓雅馨,也想把笛子里的口水甩到韓雅馨臉上,不料笛頭忽然飛了出去砸在了韓雅馨頭上,一下砸出了一條口子,鮮血立刻往外冒,不一會,她的頭髮上、衣領上、紅領巾上全都是血。 

  我們大家都慌了,連忙跑去告訴朱老師,朱老師知道后馬上放下手頭上的事情,把韓雅馨帶去醫院治療。一直到放學也沒有見朱老師回來。 

  後來聽說朱老師一直陪韓雅馨在醫院做各項檢查、治療,一直忙到晚上七點多鐘。當大家都在準備快快樂樂過節的時候,老師還在醫院忙碌,唉!這就是我們的朱老師。 

  (指導教師:朱春蓮)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