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感人的事

  今天,爺爺陪我一起去秀山公園去玩。我們是坐68路公交車去的。

  進了秀山公園,迎面所看到的是萬紫千紅,到處洋溢着生機勃勃的春的氣息。裡面的人好多啊!有推着童車的一家人,有拄着拐仗的老人,也有自己學步走的娃娃和她的爸爸媽媽……我的爺爺因為得過中風病還沒有完全恢復,只好由我拉着他的左手,他右手拿着拐仗,步履滿珊地慢慢地在游步道上穿行。

  我被彩色魚餵奶景點吸引住了。我向爺爺要了20元錢,買了兩瓶餵魚的“奶”,玩了兩次餵奶彩色魚的樂趣。時間過得好快,太陽快要下山了,爺爺說:“我們要回家了。”我只好跟着爺爺走向68路公交站。

  我和爺爺上了68路車,司機叔叔耐心地目視着我們,等我爺爺穩穩的坐在位子上后才開車。對比來的時候,我們上了車,車子就開了。還好爺爺剛抓着扶手,要不然,早就摔倒了。這樣一比,這個司機叔叔比那個司機叔叔好多了,有禮貌,又會關愛老人,我覺得他做的事雖小但很感人,我想所有的公交車司機都應該向他學習!

  

  蒲鞋市小學三(1)班李書涯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