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最心煩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心煩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最心煩的事

吉林省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張開

我長這麼大發生過很多事情,有的事令我高興,也有的事令我心煩。

今天是星期六,本來爸爸早就答應我要去奶奶家玩。可是吃完早飯爸爸突然說:“我們要開會,不能去奶奶家了。”爸爸的話斬釘截鐵,毫無迴旋的餘地。我快樂的心情一霎時就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我只好同爸爸商量:“等爸爸回來之後再帶我去奶奶家玩好嗎?”可是,爸爸又搖搖頭說:“我得很晚才能回來。”我的心涼了:哎!就得在家寫那令人煩心的作業啦!”

你就更別提下午了。忙了一上午,總算把那些五花八門的作業完成了,我在家覺得很悶,沒意思,就央求媽媽帶我到街上逛逛。可是媽媽卻說:“沒看到我在睡覺嗎?”聽了媽媽的話我失望極了,就回到自己屋裡嘆氣。“要是能上姥姥家和小妹妹玩一會兒也好啊!”於是,我又充滿希望地去問媽媽:“可以上姥姥家玩一會兒嗎?”“不行,就在家寫作業!”不知是為什麼,媽媽一反常態,不容置疑的一口回絕了我。這時,滿心的希望就希望像肥皂泡一樣徹底破滅了。

今天的事令我很心煩,緊張一周后滿懷希冀的放鬆卻變成了失望。我多麼希望這樣的事以後再也別發生了。

教師評語:小作者用樸實的話語,寫出了希望的破滅,代表了多少重壓下兒童的心聲,雖無驚天之語,但卻有振聾發聵之效。

   指導教師:郭長志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心煩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心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