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森林王國的小動物們都在生氣,為什麼呢?因為老虎老是欺負它們,小動物們都受不了,於是召開了緊急會議。 

  緊急會議時,狐狸說:“我們聯合起來攻擊老虎,怎麼樣?”大家都說:“好呀!讓它受到一點教訓。”小狗說:“我可以咬老虎的身子!”小松鼠搶着說:“我可以用松果扔老虎的腦袋!”啄木鳥也不甘落後地說:“我可以啄老虎的眼睛”……突然,小狗叫道:“如果我們一團糟地進攻,很容易被打敗。應該有個總指揮吧!可是誰做總指揮呢?”頓時,會論室里議論紛紛,經過大家的討論,一致推薦狐狸當總指揮,因為它聰明靈活。狐狸激動地說:“讓我們團結起來,把老虎打敗!” 

  第二天,正當老虎又在欺負小動物時,狐狸馬上指揮小動物們一涌而上,小狗咬了老虎幾口,老虎痛得哇哇直叫;啄木鳥也乘機啄了老虎的眼睛;小松鼠站在樹枝上不停扔着松果炸彈;……老虎狼狽的直往別的地方逃。 

  小動物們歡呼道:“老虎,你總算吃到苦頭!別看我們小,團結起來力量可大了!”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