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日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禮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到了,班裡每個同學都為各自的母親準備了精美漂亮的禮物。小明很想為自己日夜操勞的母親買一束康乃馨。可是,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憂鬱的徘徊在花店門口。

  正在這時,他看見花店老闆娘忙得滿頭大汗。他心中油然冒出一個金點子:如果我幫助店主幹活,幫她多賣一些花,興許她可能送給我一束康乃馨呢!於是,他說干就干。

  小明對花店老闆娘說:“阿姨,我可以幫你幹活嗎?如果我幹得好,你可以送給我一束康乃馨嗎?”“可以!”她爽快地答應了。小明站在花店門口,說:“大家快來看!漂亮的康乃馨!快來買一束,送給你的母親吧!”大家蜂擁而來。看到他們將漂亮的康乃馨送到母親手裡時,小明十分激動,他多想快一點將一束最鮮艷,最可愛的康乃馨送到母親手裡!

  夜幕降臨,小明也要回家了。老闆娘高興地對小明說:”你現在可以得到一束康乃馨了!快一點回家吧!”小明驕傲地接過康乃馨,興奮地跑回了家。

  母親看見大汗淋漓的小明手捧一束康乃馨,緊緊地把他摟在懷裡……

  三年級:李家怡

您正在瀏覽: 節日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