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是一名歌手,也是一名演員,他叫汪東城。他長得可帥了,歌聲、樣子、性格也很可酷。

  一天,我惹爸爸媽媽生氣了。爸爸媽媽就讓我永不能看終極一班,那時,我很失落。因為終極一班裡有我的偶像。沒法見到我的偶像,我會很不集中。跟媽媽複習的時候,媽媽老說我做題答題總是錯。這是爸爸媽媽有一天問我:“寶貝,這幾天你怎麼了?為什麼很不集中?”我回答媽媽,說:“因為總是見不到我的偶像,我沒法集中精神。爸爸媽媽沉思片刻。說:“好吧!爸爸媽媽讓你每一天看兩集終極一班。好不好?”這時,我高興地說:“好!”媽媽說:“不過爸爸媽媽有一個條件: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我答應了爸爸媽媽。這次期末考試我得了三好學生。爸爸媽媽開心的一直誇着我。

  河北保定定興縣實驗小學一小三年級:許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